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封丘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封丘第七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250

    小满时节,金银花开。521-23日,由封丘县人民政府和我校主办的“中国·封丘第七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南封丘隆重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出席并致辞,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包括“金陵药业中药材检测平台”系列揭牌仪式、“中国·封丘第七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和“乡村振兴与品牌道地金银花产业绿色发展高端论坛”系列活动。新乡市人民政府、封丘县人民政府、中国中药协会、中国中医药学会、封丘县推广单位、金银花龙头企业和电商与合作社的负责人、种植大户及20余家媒体记者1000余人出席会议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的90多位与金银花研究相关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多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作了精彩讲座和学术报告。

     

     

    “中国·封丘第七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致辞。余国营院长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封丘深厚悠久的合作关系,表达了我校对金银花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金银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此次表彰中,我校副教授、联盟理事长李建军获“中国道地金银花之乡产学研合作创新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我校获“中国道地金银花之乡产学研合作创新突出贡献高校”称号。

     

    我校与封丘县政府合作主办“第七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加深了我校与封丘县政府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我校培养输出优秀的金银花产业人才,促进金银花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联盟之间的联系,为联盟共同合作助力金银花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铺就了更坚实的道路。

    (生科院  王露熠)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