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015

    校内各相关学院:

    为鼓励留学人员从事重点攻关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发项目的科研和攻关,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五年内回国工作,且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且有行业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四)项目在本地区、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且能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或者省内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工作时限和年龄限制要求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项目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指标。省人社厅分配给我校申报指标为3。(同等条件下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员优先推荐。

    三、材料提交

    申报人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并附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合装成册,一式1份,于52518点前提交至科技处(致远楼51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郭志平

    联系电话:0373-3326160 

    邮箱:2021014@htu.edu.cn

     

    附件: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22516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