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新乡市“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584

    各有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完善项目组织管理机制,充分利用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为突破制约新乡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探索重大科技需求面向国内外揭榜攻关的实施机制,新乡市科技局拟组织开展我市“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和未来产业谋篇布局,聚焦关键核心领域重大技术突破和自主可控发展,提升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面向高校征集成果转化类需求

    在“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共性)技术攻关中已取得重大突破,所研发的重大、关键、共性应用技术成果科技创新性强、技术关联度高、产业带动性大、影响辐射面广,成果达到国内先进及以上水平,符合我市企业和产业创新发展需求。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1.需求申报单位需为国内外拥有重大科技成果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提出。由有技术需求、应用场景且符合应用条件的新乡市企业揭榜实施,经供需对接达成协议后,开展成果推广转化应用,获得相应市财政资金支持。

    2.具有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任务的基础条件和成功案例,在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已取得重大突破,拟转化成果具备产业化和推广应用条件,且符合新乡市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对新乡市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够发挥关键推动作用。

    3.具有拟转化成果的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用户和应用范围明确。

    4.拥有成果转化的支撑队伍,能主动参与和协助推广应用方案的实施。

    5.优先支持产业共性技术以及公益性、辐射带动效应显著的重大成果。

    三、申报要求

    请填写新乡市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三份)打印装订后由学院统一送至科技处511,同时提交需求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档,截止日期:2022822日。

    联系人:郭志平   联系电话:3326160

    业务咨询电话:5820682

    附件1新乡市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成果转化类).docx

    附件22022年新乡市“揭榜挂帅”科技项目需求汇总表.xls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