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省各类创新主体积极争取国家资源,牵头承担更多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单位须为河南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独立或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不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

      (二)项目立项批文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以后;国拨经费到账日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以银行到账凭证为准)。

            二、奖励标准及使用

      奖励金额按照国拨经费到账并由我省承担单位实际使用金额的3%—5%核算,单个项目年度奖励金额不超过60万元,同一承担单位合计奖励金额不超过500万元。省财政资金已配套支持且配套资金超过奖励标准的项目不再重复奖励。

      奖励资金用于支持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的研发团队进行自选项目研发和绩效奖励。项目承担单位对资金使用和管理负责,国家项目结项验收(绩效评价)后一并向省科技厅提交项目及资金使用绩效报告。

            三、申报材料及报送要求

      申请单位需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一)《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请表》(附件);

      (二)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批文、经费拨付文件、项目任务书的复印件;

      (三)国拨经费银行到账凭证复印件;

      (四)其他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胶装成册(一式两份)。申请单位需对所提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涉密项目按保密规定单独报送。

            各单位应于4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致远楼516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kejichu@htu.edu.cn,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贺品瑜     电话:3326211

     

      附件: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奖励资金申请表.docx

                   

     

    科技处

    2024年3月27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