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当选为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73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330日至31日在郑州召开,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张新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有关领导,河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有关领导以及省属75所研究会理事成员单位12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会领导。我校在本次大会上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郭玉明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并兼任实验教学保障学术部部长。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的、由河南省内从事高等学校实验室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的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主管单位是河南省教育厅。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祁文彩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