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招募教师培训师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305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求,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设立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师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以助力教师培训师专业化成长为目标导向,旨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培训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师教育质量,促进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为推进我省基础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一、中心定位

本中心是一所集教学、研究、咨询和管理于一体的实践平台。中心设主任一名(由河南师范大学专家学者担任), 副主任2(河南师范大学专家和一线专家担任)

二、招募岗位与条件

中心成员人数暂限制在20人,现面向校内外、基础教育一线招聘兼职人员。

申请条件

1高等院校优秀基础教育研究人员,能够规划指导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具有教师培训相关经验。

2.基础教育(含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知名优秀校、园长、一线教师,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三、岗位职责

1.从事教师教育研究、教师培训师等方向的研究。

2.在学术研究的基础上,向有关部门与学校提供工作建议和决策咨询服务

四、专兼职待遇

1.每年给予中心主任定额的经费用于研究与研讨活动的开展。

2.以项目为驱动,获得省教育厅的立项支持,为省教育厅提供决策参考。

3.与地市教育局合作,服务地方教育发展,争取横向课题。

4.与中小学幼儿园合作,研究促进学校改进,争取横向课题。

5.以中心为平台,凝聚团队力量,以评估院名义申报课题、发表文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广军  

联系电话:18637376105  

申请表电子稿发送pgyuan2018@163.com

  

附件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师发展研究中心管理制度.docx

附件2: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师发展研究中心申请人基本情况表.docx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