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837


410日,我院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现就开题情况进行公布。

本次共有390名同学按时完成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其中物理学专业人170、光电专业65、功能材料69、新联物理86,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是开题过程中还存在部分问题。

1、个别学生缺乏和导师的沟通,未就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导师充分沟通,导致毕业论文题目飘忽不定,严重影响毕业论文的正常进行。

2、个别学生由于自身原因(比如还抱着开学后再怎么怎么样的心态或打算),未能真正将状态转移到在家做毕业论文的实际情况中来,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精力投入不足,导致毕业论文进展稍慢。

3、部分学生的论文内容和选题或题目不太相符,请及时纠正,紧密围绕选题开展自己的毕业论文工作。

4、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格式不太符合要求。

5、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和文献资料重复稍多,需要注意毕业论文需要查重,有查重率的要求。

请同学们继续努力,克服自身的各种困难,同时继续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保证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如有好的建议,请及时向学院反馈。

物理学院 高等物理与光电材料教学部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