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032


结合教务处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安排精神,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计划如下。

1. 优秀毕业论文实行申请-答辩制,从优秀论文中评选学院十佳论文,为学院十佳论文获得者发放证书和奖金

2. 不申请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由导师或各所(室)自行灵活组织答辩,用参加学院组织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3. 学院至少安排两名老师审查每份毕业论文,其中申请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往届延期的同学、抽住盲审的同学另外准备隐去学生和导师信息的毕业论文,以供盲审。学生接到审查意见后根据审查意见相应修改以备答辩和查重。

4. 毕业论文由导师和研究所签署评语、意见和成绩,最终由学院审定。毕业论文成绩分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合格,成绩为中等以上的授予学士学位;成绩为及格和不及格的,不授予学士学位。

5. 学校统一组织毕业论文查重,请指导教师严格把关,查重结果影响较大

6. 毕业生论文质量要把握不降低原则论文质量由导师把关并在声明页签字确认,教育厅抽查不合格的,将撤销所授予的学位证。如果学生返校,则教师和学生共同在声明页签名;如果学生不返校,由师打印后签字确认论文合格。

7.除封面和声明页外, 毕业论文其余部分采用双面打印装订时在左侧用两颗订书钉分别在上1/3处钉牢。

8. 各时间节点安排如下:毕业论文学院审查时间为5.15-5.17,毕业论文答辩时间为5.20-5.23,毕业论文学校查重时间为5.18-5.25

物理学院高等物理与光电材料教学部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