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岳修志研究馆员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10-22     浏览次数: 259

 

1021,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岳修志研究馆员应邀来到我校,在校图书馆作了一场题为《图书馆员论文写作》的专题报告,图书馆全体职工、各学院资料室负责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白新勤研究馆员主持。

岳修志从源泉、佐料、方向、核心等方面,对图书馆学研究的工作实践、基础理论、具体方式、层次提高等问题进了解读,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报告会后,岳修志就我校图书资料相关工作和问题,与图书馆、各学院系资料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岳修志毕业于南开大学图书馆学专业,获博士学位。近年来主要从事图书馆自动化、竞争情报、阅读推广等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多项省级成果。在工作和研究之余,他还兼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大学生阅读委员会副主任,以及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信息资源开发委员会副主任等社会职务。

                      (图书馆 王安功)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