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力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10-16     浏览次数: 257

    1013,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力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对英语教学及研究的再思考》的学术讲座。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100余人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力从英语外语教学、二语教学与二语习得这些术语谈起,通过展示外国语与第二语言的特征对比,引发了我们对英语教学的思考。他还指出了当今社会英语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英语教学与研究的非专业化现象,提出了改变教学方式,不断探索和建设职业化时代的教学理念。报告会后,李力对与会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 陈淑芬 夏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