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汉升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06-14     浏览次数: 403

    612,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汉升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在东校区B303室作了题为《体育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常见的方法学问题》学术报告。体育学院相关党政领导、骨干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400百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关朝阳主持。

黄汉升教授以丰富的实例解读了“方法及方法论”的不同,指出了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常见的方法学问题,并有针性对地给出了应对思路和解决办法。黄汉升教授强调,大学生要在打牢知识基础的前提下,加强体育学研究方法的训练,紧跟时代的步伐,从而走在学术知识研究的前列。报告会后,黄汉升教授对与会师生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为体育学学生如何作好学位论文梳理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师生们受益匪浅。

                       (体育学院 张雅珺 刘广欣)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