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来凤琪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06-07     浏览次数: 492

    69下午,著名教育技术学专家、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来凤琪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凡士,副校长杨林,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开始前,副校长杨林为来凤琪教授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来凤琪教授围绕教育技术学的基本定义、根源、存在问题、发展趋势以及核心理念等内容展开阐述。来教授认为,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作为教育技术工作者,要知道掌握什么知识和技能,从而把学习内容有效地传递给学生,以此来提高学习效率。她强调,不管在什么年代,不管通过什么样的媒介来传递教学,“学习”永远都是最终目标,学习者都是根本和关键。讲座结束后,来教授还简要介绍了2015年国际教育技术年会(AECT)的筹备情况,并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凤琪教授是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创始人,曾任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主席,《国际教与学技术》期刊主编,1997毕业于美国普度大学,获得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芝加哥教育技术界工作四年,2002年任教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主要从事教学设计方面的研究。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康淑霞 史峰)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