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三大Hubert PERES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576

103031日下午, 应外国语学院邀请,蒙彼利埃三大Hubert PERES教授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当代法国政治史”的讲座。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2015级,2016级学生及老师聆听了讲座。

30日下午的讲座中,Hubert PERES教授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于法国的认识程度,随后简要讲述了法国政治制度的演变历程,其中重点讲述了法兰西第四共和国的历史,及这一期间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同学们通过提问的方式,解决疑惑。

31日下午的讲座中,Hubert PERES教授简要总结了30日下午所讲的内容,重点讲述了法兰西第五共和国的政治体制,阐述了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中总统、参议院、众议院之间的相互关系以及与其他欧洲国家的区别。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法国的政治体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外国语学院 刘冰)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