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田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展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1037


1月4日上午8点20分,美国春田学院体育与健康系博士生导师刘展教授,在东区体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做了有关《美国在研究体育运动对发展少儿核心竞争力和提升大脑执行功能方面的动向》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100余人参加报告。此次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关朝阳教授主持。

刘展教授的讲座围绕少儿核心竞争力培养的要求、少儿大脑执行功能技能学习与发展两部分内容分别从核心竞争力的组成部分、学习和发展领导与管理技能、大脑执行功能等方面展开介绍会场讨论热烈,教师和学生积极互动,刘教授专业耐心的解答迎来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了解到美国前沿的有关体育运动与少儿核心竞争力、大脑执行功能方面最新的研究动态,拓展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同时增进与美国春田学院的学科学术交流,促进了我校体育学科的成长与发展。

/李明亮 吴少强 夏树花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