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及年度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898

49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及年度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专家及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刘怀光主持。

刘怀光就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流程、申报工作节点和申报技巧做了说明,指出申报专家应当树立信心,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设计论证工作。各学院应当高度重视,加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有目标、有步骤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论证工作,给予申报专家全方位的支持。

社科处副处长崔宗超分析了2019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评审面临的形势,并就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匿名通讯评审阶段、会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逐一做了说明。

李雪山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获取标志着一所高校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各文科学院一定认清形势,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争取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其次要在确定选题、课题设计、课题组构成、学术交流上瞄准不足,补齐短板,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力争在年度项目上再创佳绩。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