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1639

校内各单位:

为支持引导国产优秀原创动漫创作生产,推动动漫出版产业繁荣发展,近日,中宣部文改办启动了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谩出版扶持计划、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作品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组织工作

1.孵化对象为我2020年在读的全日制学生个人、团队或师生团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等创作者申报的,正在创作中(完成度在50%以上)或已创作完成,具有一定篇幅体量的故事类漫画作品。

2.高校孵化计划作品申报单位为创作者所在高校或其下属学院。

3.请校内各单位按照附件《申报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做好作品征集、审核、推荐等相关工作。

二、把握时间进度

2020年《作品申报书》1份,经本单位审核把关后,连同申报作品样本实物1套,同时须用U盘提供2020年《作品申报书》和作品样本实物电子版1份,于202091117:00前报送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

三、认真总结经验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动漫产业扶持工作,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推动动漫产业繁荣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包括扶持动漫产业的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的工作举措、经费支出以及意见建议等。总结材料请于报送出版扶持计划推荐作品时一并报送。

四、申报要求、程序和提交材料其他要求

具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和提交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020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指南》。

欲申报者请于626日前与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 徐新豪

电话:3328679

 

 附件: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指南及作品申报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20522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