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332

日前,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下发通知(豫社科联字【202023号),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名单,我校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我校社会科学处徐新豪同志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称号。

2016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公布后,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科学普及氛围,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上成效明显。

据悉,省社科联此次在全省范围内共确定152名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64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社会科学处)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