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308

                                  

 

    2020年10月20日上午9:30,社科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致远楼413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刘怀光主持。

    会上,刘怀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和《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例为镜,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李雪山副校长介绍了以案促改的背景和意义,并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博大精深,理论体系框架基本形成,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原著原稿,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警醒自己,提高认识;坚持“一岗双责”,作为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术交流等工作。

    李永贤处长从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责任、廉政建设等方面带头做了自我剖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强调要在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社科处的管理服务能力。支部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互相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剖析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