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457

1115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辉县太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太行红色教育基地展览馆。在展览馆内,大家通过实景、实物、照片、资料、视频,重温了辉县市老县委书记郑永和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带领辉县人民战天斗地、改造山河的壮举,以及孙钊、裴春亮、范海涛、张荣锁等多个模范人物带领人们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事迹,学习了无私奉献、敢为人先、重新安排辉县山河的辉县精神。在观看实物、图片、资料之后,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短片,深刻感受到一代代辉县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奋发图强、改天换地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使支部成员充分体会到苦难时期辉县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内心世界受到很大的触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些鲜活的事迹和人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担当实干的“辉县精神”,无私奉献、敢为人先,主动服务,热情高效,推动我校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