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294



1219日下午,由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特邀上海大学特聘教授曹辛华分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经验,各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教授主持。

曹辛华教授首先祝贺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介绍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相关经验。曹辛华认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广大青年学者应该以“板凳坐得十年冷”精神,潜心科研。一要树立信心、敢于申报。对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方向做出科学规划。二要坚持“走出去”,多参加高质量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虚心向业界前辈学习,拓宽学术视野。三要整合学术资源,不断凝练学术方向,走“特色”发展、“优势”发展之路。

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教授指出,社会科学处将进一步营造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良好氛围,为各学院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再立新功。

报告会后,各学院参会人员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发展趋势、重大项目投标书编制等问题与曹辛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