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1257

校内各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送。

一、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每个高校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教育厅将从各高校申报的作品中遴选出3部(首)作品申报优秀作品奖,2部(首)申报青年鼓励奖。

二、申报时间

请各高校于2021128日之前,将申报通知要求报送的所有材料集中报送至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致远楼50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sdskc@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名称+优秀作品奖/青年鼓励奖+作品门类+作品名称。

逾期未报送的作品不再接收,不接受个人申报,各单位报送的材料须经过所在单位排序后提交(汇总表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陶宁   联系电话:3328863


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社会科学处

2021125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