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及2020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310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为做好2021年度课题申报和2020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请各学院按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按要求录入申报课题的相关数据,将纸质版申报书(2份),202132218:00前报送至致远楼502办公室,相应电子版及申报录入数据发送邮箱:hsdskc@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4.2020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同为202132218:00前,请各学院将课题结项纸质材料一式2另附封面2份装档案袋(档案袋外须另粘贴一张结项封面)连同相应材料电子版及结项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6)、知网查重报告首页纸质版一并按时报送社科处。

5.2020年调研课题结项时间要求以本通知为准。结项成果科研诚信要求及查重等其他要求详见本人立项通知书。

 

联系人:张续

联系电话:3328679


2021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 结项通知附件.zip


 

社会科学处

202137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