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22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排除消防安全隐患,202138日,社会科学处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对社会科学处办公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排查期间,消防管理科两位老师对灭火器、消防栓、烟感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增强了工作人员“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

 

 


                                                      社会科学处  陶宁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