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三级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443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十四五时期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开好局,自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发布以来,社会科学处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全面加强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三级论证”工作。

根据预定工作计划,社会科学处充分利用寒假假期,深入各文科单位督促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和学院层面的论证工作,提升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视程度,提高了申报材料的规范程度。通过分析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要求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帮助各文科单位进一步明确自身优势和面临的挑战,有力支持了校内各文科单位的工作。

2021222-23日,社会科学处举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分别邀请校内外各相关学科20余位专家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学校层面的“把脉”、“会诊”。随后,社会科学处将校内外专家逐份填写的修改建议反馈给项目申报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论证质量,为圆满完成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社会科学处全面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三级论证”工作的做法得到校领导、各单位和项目申报者的一致好评。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