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322


2021317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24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李永贤主持。    

会上,李永贤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介绍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从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责任、社科管理工作等方面带头做了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剖析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李雪山对社科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科处一贯葆有良好的服务传统:对外争取资源,对内高标准服务。社科处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同时为校内广大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让老师们在社科处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对于下一步工作,李雪山强调,要着力推进重大项目选题立项工作、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及校社科联工作,适时补充智库决策奖励办法、出台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考评办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永贤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问题,将整改成果转化为社科管理服务发展的动力,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发展。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