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1202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省社科联拟组建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现就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学风严谨,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社会科学事业,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学术动态,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认识分析能力,在省内、国内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3.具备副高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60周岁。

4.愿意积极参与省社科联组织的全省性的理论研讨活动,承担一定的调研任务。

二、推荐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等社会科学学科门类专家均可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河南省社科专家库的推荐工作,积极推荐本单位优秀的专家入库。

2.各学科门类均可推荐5名以内专家入库。

3.各单位要注重推荐专家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及研究方向的均衡。

4.请将《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表》(附件1)、《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纸质版各1份于521日前报送至致远楼504,电子版发送至hsdskc@126.com,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联系电话:3328863

  

附件1: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2:河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docx  

 社会科学处

2021511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