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侯红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5     浏览次数: 536

64日上午,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侯红路、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黄向阳、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武军威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座谈会。部分文科学院院长、学术带头人、青年社科专家和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接见侯红路一行。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简要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李雪山代表学校对侯红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总体情况。李雪山指出,近年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十三五”时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127项,立项数量稳居河南省高校第3位,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均科研经费超过1000万元。特别是2020年,学校一举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取得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等上级领导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我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优化顶层设计的结果,也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踏实勤勉工作的结果。此次调研将进一步帮助学校看清问题、找准差距,有助于学校全面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工作。

李永贤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不足之处,并对“十四五”时期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转化、社科工作者加快挺进网络主战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侯红路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侯红路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服务体制和工作方法,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侯红路强调,将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科学研究中现实诉求,汲取一线科研人员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侯红路一行还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与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深入座谈。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