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43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623日,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并在观影之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影片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四位共产党特工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出卖,深陷悬崖般险境,随时都可能坠入死亡深渊。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残酷的敌人,他们不怕牺牲、果敢忠诚,被捕后遭受严刑拷打仍坚守信仰、决不出卖组织和战友,和敌人斗智斗勇展开生死较量,身处暗黑之夜仍坚信黎明终将到来,最后不负组织所托、完成使命的故事。他们用热血、牺牲和信仰诠释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社科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数心向光明的英雄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照亮了黑暗的中国,点亮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从英雄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发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热忱的服务、务实的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