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社科工作安排暨工作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235

711日下午,我校暑期社科工作安排暨工作规范培训会在田家炳楼819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文科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平台秘书和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通报了上半年社科工作情况,就暑期社科工作进行了安排。社会科学处工作人员就项目管理工作规范、成果管理工作规范、学术交流与平台管理工作规范、工作量核算工作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新修订的部分校内文件进行了解读。

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给社科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李雪山指出,社科工作管理服务人员务必要坚守工作岗位,发展休息两不误,做好暑假期间各项社科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他强调,校内各文科单位要及时做好总结反思,发挥长处和优势、弥补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提升学术交流成效,提前谋划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动员、组织和申报工作。

李永贤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吃透文件精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摸清家底、做好谋划,为实现十四五科研工作各项目标提供管理服务保障。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