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校内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978

校内各相关单位、科研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的全过程管理,全面掌握科研平台的总体运行状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实现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的合理布局,协调发展,提质升级,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师大科〔202115号)和学校工作安排,拟开展2020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校内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人文社科类各级科研平台(一体多牌的平台按最高级别的平台进行考核,并在总结报告中明确所包含的其它平台名称)。入选河南省智库联盟成员单位的四个平台须参加智库类考核,其他平台可根据平台实际情况参加理论类或智库类考核。

二、考核程序

1.科研平台依据《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考核自评表》,填报成果清单,并按照成果清单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计算自评得分;填报《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年度总结报告》。

2.依托学院对平台总结报告进行汇总、审核。

3.学校按照科研平台类别,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进行绩效考核。

4.绩效考核结果作为择优支持及高层次平台推荐的重要参考,同时作为下一年度科研平台经费分配的主要依据。

三、有关要求

1.成果取得时间为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

2.各平台对照考核自评表,填报成果清单,提供支撑材料。同时在总结报告中填报能够代表本平台创新水平的代表性成果,理论类限报25项,智库类限报30。代表性成果应为2020年新增立项的国家级科研项目、高水平学术论文论著、高层次科研奖励、高质量社会服务、高层次决策咨询等。代表性成果是专家考核的重要依据,请根据限项要求认真填报。

3.各类成果须以平台成员为第一完成人,非平台成员的成果请勿填报同一成果原则上在一个平台使用,如确需与其他平台共同使用,最多可在两个平台使用,并各计算一半分值(需在成果清单相应成果处明确备注共同使用成果的平台名称,没有备注的两个平台均不计分)。

4.每个平台成员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不超过30人,每位成员最多可参加两个科研平台(含理论类和智库类),交叉成员数量不超过其平台总人数的20%

四、材料报送

1.《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年度总结报告》一份(A4纸双面打印或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考核自评表一份。

3.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成果清单纸质版一份,按成果清单顺序提供支撑材料复印件1套。

以上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社科处信息管理科李霜OA便签。

4.报送时间:20211022日前。

报送地点:致远楼社科处504室。

联系人:李霜  联系电话:3328863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校内绩效考核工作细则

2.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年度总结报告(理论类).doc

3.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年度总结报告(智库类).doc

4.河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成果清单(模板).xlsx

 

                                    社科处

  2021924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