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400

10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通知,正式公布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8项一般项目,立项数量全国高校排名第28位,全国地方师范大学排名第3位,河南省第2位。河南省仅立项50项。

一举获批8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进一步凸显了我校政策导向的引领作用,说明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长期以来形成的潜心治学优良学风和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得到认可。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三个类别。2021年全国共立项重点项目80项,一般项目964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80项。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27项,其中艺术学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3项,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后期资助项目8项,立项总数稳居河南省第3位。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其它类别正在评审中。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pdf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