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三个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304

日前,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名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公共政策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创新资政中心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获批数量与郑州大学并列全省第一。

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今年首次进行评选,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68个智库参评,共有19个列入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名单,其中品牌智库11个,培育智库8个。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智库建设,依托学校现有人文社科平台积极开展智库建设,推荐四个智库入选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培养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的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队伍,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智库研究成果。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