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264

1118日上午,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论证会在田家炳楼801室召开。部分文科学院院长、省厅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和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会议伊始,李永贤介绍了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的背景。他指出,实现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突破是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目标,本次论证要在“十四五”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建设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集思广益,瞄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凸显特色研究优势,为我校实现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突破奠定基础。下一步要结合拟定的几个研究方向,组建高质量的研究队伍,合理整合现有资源,科学论证,做好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的建设规划。

参会人员围绕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工作的目标定位、方向特色等方面进行讨论。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