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获得突破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383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名单,以我校马福运教授为首席专家主持的“大思政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获批立项。该项目全国共立项60项,我校获批立项的1项是河南省唯一1项,也取得了我校在该项目类型上的突破。

据悉,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共发布2021年度重大攻关项目招标课题65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