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 268


202217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在致远楼5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科处党支部书记李永贤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后,李永贤代表社科处处级领导班子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他谈到,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总结大会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社科处领导班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我校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打扫灰尘、净化灵魂、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