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暨选题论证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247


311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暨选题论证辅导会在田家炳楼819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教授做专题辅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李洪河教授通过分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年立项情况,指出了重大项目立项分布的重点领域,就“如何使重大项目立项成为可能”这一话题进行了分享。同时李洪河教授结合自己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经历,从选题设计、项目论证、投标书编制等几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李雪山强调,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一要积极动员组织申报,保证申报数量;二要把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主动权,做好选题论证工作;三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注重发挥团队优势;四要做好全过程管理服务。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