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解读 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305


422日下午,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解读暨目标任务推进会平原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李雪山指出,《河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对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主要阐明学校的战略意图、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李雪山强调,各文科学院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确保实现“十四五”时期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系统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二是要善于把压力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树立信心“苦干”“巧干”,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三是要理清思路,强优势、补短板、增实力,以务实举措全面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

会上,李永贤就近期社科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表示社会科学处将一如既往为各文科学院提供必要服务和支持,与各文科学院一道为如期实现“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各项目标奋力拼搏。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哲学社会科学主要指标进行了解读。

 

(文/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