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192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的通知》要求,2022318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致远楼509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永贤主持,李雪山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会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永贤代表支委会,从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李永贤带头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照要求,也一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李雪山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从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查摆。会上整体气氛严肃、热烈,既指出差距不足,也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支委会及普通党员能够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切实查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增进团结、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党支部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落实整改。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