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269

202288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3项,其中国家一般课题1项,为教育学部苗学杰主持的《新发展阶段县域普通高中振兴的协同机制与实现路径研究》,国家青年课题1项,为教育学部陈醒主持的《校企“双向嵌入”职教师资培育的协作共同体构建研究》,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为教育学部朱治军主持的《基于教学学术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专业发展支持体系研究》。

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含教育部项目)全国立项583项,河南省立项16项。

我校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在全国地方师范大学排名第14位,全省高校排名第2位。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全国立项341项,河南省立项9项。

 

(社会科学处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