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106

20221017日,社会科学处在致远楼509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社会科学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主持。

社会科学处处长段勃指出,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感觉振奋人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加快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落实《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要求,加强有组织科研,推动科研组织方式变革,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二是要按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确立的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提升以创新为核心的科学研究水平,打造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智库,增强以贡献为导向的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科研管理服务体制机制,优化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绩效管理和科研财务服务,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支配权和学术研究自主权,进一步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表示,总书记多次提到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重要作用,体现了对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把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到行动中,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会科学处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结合社科管理服务实际,推动我校社科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