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194

  


20221126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弘扬红旗渠精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参加会议,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段勃主持会议。   

李雪山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一是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激励全校社科工作者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引导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增强历史自觉,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推出一批研究中华文明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三是要敢于迎难而上,破解社科发展难题,弥补社科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论证;四是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打造社科之家,为社科研究者提供更高质量服务。

段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支部成员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精神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助力学校“双一流”

                                                                                                                                                                    (社会科学处 李 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