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扬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86

109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扬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苗雨主持。

李雪山对张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我校近年来有组织科研推进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财大与师大隔河相望,同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在学科布局上也有很多相似和互补之处,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后续在人才、科研、平台等多个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凝聚更多合力,实现共同发展。

张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历史底蕴深厚,科研实力雄厚,近年来在科技、社科领域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师大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对我校关于科研领域的经验分享表示十分感谢,希望以后继续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开展密切合作。

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科研相关问题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会科学处 张续)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