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347

10月19日下午,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审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何秀敏处长、徐军保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书记史战芳出席评审会,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评审专家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向战主持。

评审会上,郑邦山首先对省教育厅将评审工作交给师大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参加本次评审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实现省部共建后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学校综合排名、进入ESI全球前1%的优势学科和高被引论文排名等情况。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从贯彻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出台和落实与辅导员相关的管理规定,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概况,并预祝此次评审圆满顺利完成。

何秀敏首先祝贺我校成功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祝福师大在省部共建大舞台上能大展宏图。他从造氛围、压担子和搭平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的思路。希望通过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这一抓手,让辅导员能把自己的实践经验提升到理论层次,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进而推进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专业化。他最后要求各位评审专家要以严谨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客观、公正、圆满地完成评审工作。

徐军保具体介绍了本次评审活动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评审会将评出优秀辅导员论文一等奖3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70篇,同时还将把其中的优秀论文汇编成册并择优推选10篇论文参加全国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学生处 张永富 大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