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爱心接力•和谐中原”助学金资助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5-12-20    浏览次数:1035

12月1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爱心接力•和谐中原”助学金资助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新乡市移动公司总经理王涛,新乡市移动公司市区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海涛,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5级辅导员、40名受资助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资助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张向战主持。

李雪山在讲话中向新乡市移动公司对我校贫困生的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奖、贷、助、勤、减、补”的学生资助体系,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二是要敢于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弘扬正气;四是要传承“五五四”精神,做砥砺品行、治学求真的表率,争取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新乡市移动公司总经理王涛表示,此次对我校的捐资是一个起点,新乡市移动公司会持续关注我校学生尤其是那些身处困境、自强不息的学生,力争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圆同学们的“成材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充分好利用这笔资金,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学生处副处长丁笑生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商学院马启超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悉,“爱心接力•和谐中原”助学金由新乡市移动公司发起,此次共资助我校贫困大学生40名,每人3000元。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郑邦山与新乡市移动公司总经理王涛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学生处 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