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308

12月10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会在平原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葛照金主持。

本次评审活动共收到来自20各学院报送的37份申报材料,评审专家以分散、组合的方式对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及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判;经过预审、提议和民主讨论,最终确定20项构思严谨、内涵深刻、实用可行的特色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开展辅导员精品工作项目建设,是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继辅导员素质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论坛之后,打造的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的又一新的平台。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引导我校辅导员队伍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深化实践成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高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