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评选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5395

各学院:

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即日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参见学生手册《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实施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第六节“优秀毕业生的评定及奖励”。

、具体要求:

1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面负责本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

2在评定之前应当组织本学院全体毕业生认真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实施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第六节“优秀毕业生的评定及奖励”中的有关条款,组织符合条件的同学申报。

3、下载河南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申报表(见附件,表中每个年度填最重要的有效荣誉即可,不用罗列所有荣誉),按填写要求(在表格下方)认真填写,并以“××学院优秀毕业生申报表”为文件名保存(请勿改动表格的任何设置、A4纸横向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材料通过OA5618:00之前报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审批。

、联系人:郭委    联系方式: 3329373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申报表.doc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