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梦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4251


各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刻苦学习、发奋进取,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张文静女士在我校设立“梦想奖学金”。为做好“梦想奖学金”管理、发放工作,充分发挥其奖优助学作用,结合张文静女士捐助意愿,现将此次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资助对象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中2016级、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资助人数和资助标准

资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4人,历史文化学院3人,文学院3人,三个学院共资助10人,每人一次性发放3000元。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思想积极进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上学年学业成绩及综合测评均在专业前百分之二十五,若在上一学年存在挂科情况则不得参加评选;

5. 生活简朴,勤俭节约,无任何不良消费行为;

6. 本学年无其他奖助学金者优先。

四、上报材料要求

1. 受资助学生需提交《河南师范大学“梦想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简称“审批表”),内容需如实填写,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申请理由需要包括学习、家庭和在校表现,家庭住址填写精确到门牌号;学院意见不得重复。字体与表格字体保持一致,不得改动原表格式;签名处打印后由本人亲自签名。

2. 提交《河南师范大学“梦想奖学金”申请书》,内容包括家庭情况、申请理由及自己的人生理想,申请书内容统一用宋体四号字,用A4纸打印,封面右下方需注明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3. 拟受助学生本人持《审批表》《申请书》各一份,于520日上午12点前交至学生处勤工助学指导科(田家炳楼305室)。

  联系人:翟方    电话:3329374

  附  件: 梦想奖学金审批表.doc

           梦想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docx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