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清明追思 默哀致敬 我校举行降半旗默哀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760

4月4日,我校降半旗默哀活动在国旗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在校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默哀仪式。

10点整,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下降至三分之一处,在场全体人员迎风肃立,默哀三分钟。据悉,默哀仪式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此次活动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旨在铭记那些为抗击病魔牺牲的白衣战士,祭奠那些被病魔夺走生命的同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我校将继续践行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和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生处 刘怡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