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做好高校辅导员信息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676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信息,准确了解和掌握高校辅导员队伍现状,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信息化、科学化发展,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全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教育厅于2019年10月-12月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高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截至2020年4月,仍有部分高校的辅导员信息存在不完善、不准确的情况,现需对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辅导员信息进行进一步完善。现将我校辅导员信息完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前期已注册的辅导员,即日起可使用原账号密码直接登录系统(高校辅导员网站:www.gxfdy.edu.cn,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为111111),检查并完善12个模块:基本信息、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行政职务、专业职务、职业培训、项目学习、职业证书、高校交流、教学情况、科研情况、获奖情况等相关信息。

2. 系统中“辅导员信息”中所有带有 * 为必填项需补充完整;

3.“岗位性质”一栏只选择“专职”或“兼职”,不要选择“其他”。

4.请各学院(部)辅导员务必于4月26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和修改完善工作,并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二、工作要求

1.本次信息完善仅统计目前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包括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教师兼职辅导员。

2.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辅导员认真核对并完善相关信息,详细情况可参照《关于做好高校辅导员信息完善工作的提示》(附件)。

3.请各学院(部)辅导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信息,规范信息管理,做好信息完善工作。

不明事宜,请联系学生处思想教育科。

联系人:张迪   

附件: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手册.doc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