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432

为引领学院学生主动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实践,关注时政国情,深化青年的时代责任,525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钉钉直播,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视频回放,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两会基础知识,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视角看“两会”,新时代青年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时,组织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也明白了,在党的指引下,国家有了正确的前进方向,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作为当代青年,要不负期望,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大家也通过写以“我眼中的两会”为主题的征文来抒发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积极参加,经统计,共收取征文837份。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学生心系祖国、关注社会的思想自觉,增强学院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也有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孟子茗 张朋娟)